Hello 我叫Alin 印象中因為體重的關係 我從國小開始就是班上重量級的人物 國中畢業的時候體重已經在一百公斤邊緣了 我平常除了愛吃零食飲料之外 碰到麵包、甜點就會猛吃 從沒想過自己需要減肥 反正生活依舊可以正常的過,linda瘦身,部落格,個人部落,想減肥的話. 我見意你去做多D運動!!會好D!! 因為缺少運動會對身體的各個器官發育不良!另一方麵也會導至肥胖的原因之一.. 如果想要快速減肥的話. 就去減肥中心吧! (溫馨小提是) 最重要都係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哦!不要太注重外表哦!!,La fruit 優先果吉,2013/10/14回來再努力。這次的身份是上班族,讓同事看看什麼叫"沒有不可能的事,好咩!!!",半途而廢就漏氣囉!!!! 貓言貓語: 關於代糖(人工甘味劑)是不是要食用,我自已也有猶豫過 因為減肥若碰到甜食,往往熱量就是很容易破表,而加了代糖的甜食 ,我想知我們平時有機會食到的嘢的卡路裏有幾多啊!希望你們可以幫到我!!! >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麼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